今日船埔 | 新人报到 | 船埔乡村 | 公益活动 | 人物纪事 | 船埔校园 | 茶余饭后 | 船埔同城 | 心情故事 | 阅读分享 | 英语学习 | 网站官方公告栏
求助问答 | 分类信息 | 船埔风情 | 萌宝萌娃 | 网友风采 | 摄影图片 | 体育资讯 | 美食一下 | 户外旅行 | 社区相册 | 站务处理 | 普宁客家风情网
总共1621条微博

动态微博

查看: 1806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运动] 徒步大水濂

[复制链接]

[运动] 徒步大水濂

美子 发表于 2012-6-11 15:45:14 浏览:  18061 回复:  6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点击进入图集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热帖
[船埔风景]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船埔中学
[摄影贴图]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雨中盘龙阁
[摄影贴图] 20100911陆丰县古寨
[摄影贴图] 厦门随拍
[摄影贴图]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被遗忘的……
[船埔风景] 船埔医院一角
[摄影贴图]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百万葵园
[摄影贴图] 无题
[摄影贴图]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半溪英歌
[摄影贴图]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行走都市间
[摄影贴图] 泸沽湖之随拍
[会员靓照] 别说我没发……!

分享至:
| 0 人收藏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2#
美子
 楼主|
发表于 2012-6-11 15:51:44 只看该作者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3#
admin 发表于 2012-6-12 00:02:12 只看该作者
这是南都举办的活动?每个人背部还都贴有商业广告,张裕国际,卖酒的不?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4#
美子
 楼主|
发表于 2012-6-12 09:32:19 只看该作者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5#
admin 发表于 2012-6-12 09:41:38 只看该作者
美子 发表于 2012-6-12 09:32
是的,是卖红酒的!

这个地方是东莞哪里,看起来好像是个圆形的小岛一样,貌似深圳的杨梅坑啊.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6#
美子
 楼主|
发表于 2012-6-12 11:21:59 只看该作者
admin 发表于 2012-6-12 09:41
这个地方是东莞哪里,看起来好像是个圆形的小岛一样,貌似深圳的杨梅坑啊.

哈哈,是绕着东莞南城水濂山走的。起点从御花苑走,终点也是那里!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7#
wenwul 发表于 2013-3-17 23:29:27 只看该作者
美子 发表于 2012-6-12 09:32
是的,是卖红酒的!

张裕红酒我喜欢,下次买红酒时通知下,我就在御花苑旁边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船埔社区 |网站地图

© 2001-2013 Comsenz Inc.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