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共1525条微博

动态微博

查看: 16228|回复: 22
收起左侧

天然的客家村落

    [复制链接]

天然的客家村落

jingege 发表于 2010-1-16 18:22:44 浏览:  16228 回复:  22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点击进入图集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jingege 于 2010-1-18 18:45 编辑

还是我师弟他们村,更多客家村落的天然靓图,与大家分享!

0.jpg
客家围屋,建在上下村中间,防御外来入侵,砖石结构,相当坚固,里面有井。
1.jpg
连绵起伏的大山,一片绿色的世界
2.jpg
背靠大山面临田洋的客家建筑
4.jpg
路边堆放着的木材、竹料
5.jpg

6.jpg
农舍下面的老水牛,客家人的生活场景
7.jpg
黑黑的屋顶和屋背的青竹
10.jpg
闲聊的老人、淘气的小孩、觅食的鸡
12.jpg
大片大片的绿田
16.jpg
节节高升的毛竹
17.jpg
计生宣传语
19.jpg
绿荫下用石头与泥砖的房子
21.jpg
篱笆后面的菜园子
23.jpg
断桥与老树
25.jpg
田洋
26.jpg
黑色的蝴蝶与粉黄的喇叭花
28.jpg
自由自在地长生的大树
29.jpg
经典的客家生活场景
30.jpg
坑水很大哦
31.jpg
两层高的客家楼,挺了客家较高的建筑水平
34.jpg
田鸡的窝和蛋
36.jpg
篱笆墙,不设防的家
37.jpg
家与园,家与田
38.jpg
自家的养蜂场
40.jpg
家鸡觅食
43.jpg
家园也是果园
44.jpg
俯瞰村庄
45.jpg
天井
46.jpg
刚生完蛋的老母欢,经典!
47.jpg
瓜果飘香
48.jpg
客家最常的劳作工具
49.jpg
养蜂人不怕蜂
50.jpg
家家户户都会做的客家豆腐
51.jpg
蜂窝
52.jpg
这个就不知是什么圆了
54.jpg
山梨
55.jpg
李子
57.jpg
山窝里面养殖的走地鸡
58.jpg
桃子
59.jpg
什么鼠?
60.jpg
黄金色的蜜蜂
61.jpg
枯木生菇
62.jpg
南瓜
63.jpg
觅食的家鸡
64.jpg
田园与老屋
65.jpg
不知名的果子
66.jpg
山梨
68.jpg
树之美
69.jpg
游水的鸭子,想起春江水暖鸭先知
70.jpg
树之傲
71.jpg
断桥武功夫
74.jpg
电线上的小燕子
75.jpg
雨中秋耕
78.jpg
老农舞牛,播下新苗,播下新的希望。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热帖
[船埔风景] 中秋·家乡掠影(梅田)
[船埔风景] 十月初二,跟着镜头去看戏。。。
[船埔聚焦] 大家一起来选船埔的标志性建筑咯。。
[相约户外] 2010/11/03东部华侨城50+50亲密接触
[摄影贴图] 天然的客家村落
[船埔风景] 五一归巢·迷人乡景
[船埔聚焦] 船埔大平庙落成一周年做大戏
[船埔风景] 卖鱼咯,真正的家乡溪鱼!
[船埔聚焦] 十月初二,又到梅田做戏时。。。
[摄影贴图] 2010/10/30广州行之石鹰二十二庆
[原创文学] 船埔社区,你我“缘分”的天空
[船埔聚焦] 龙年春节劳大“似水年华”足球友谊赛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jingege
 楼主|
发表于 2010-1-16 18:30:38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好图,希望各位看官看得开心呀。哈哈。。。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三相 发表于 2010-1-16 23:27:43 显示全部楼层
太美了……!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卫青 发表于 2010-1-16 23:56:40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走地鸡吃起来一定很好味。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peking 发表于 2010-1-17 01:27:56 显示全部楼层
够乡村的。。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jingege
 楼主|
发表于 2010-1-18 09:22:44 显示全部楼层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jingege
 楼主|
发表于 2010-1-18 09:24:30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有个想法,就是假期去梅州自助游两天,不知费用高不高,呵呵。。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yhq502498 发表于 2010-1-18 12:38:48 显示全部楼层
望村落内外,绿素滔滔,山间上下,硕果累累,改变村貌,还看我们年轻一代.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why燕子 发表于 2010-1-20 17:14:39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美的家乡,绿色一片片,好清爽。
家鸡好大只,水果看起来都洗口水了。
这地方真的很美,作者拍摄得不错,那张断桥功夫经典。
蜜蜂好多啊,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jingege
 楼主|
发表于 2010-1-20 17:31:2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why燕子


    你不是也去过梅州吗?感觉有什么不一样呀。。。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ㄗs.荭嗏丶 发表于 2010-1-20 19:17:13 显示全部楼层
烤鸡鸭吃!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卫青 发表于 2010-1-20 22:14:27 显示全部楼层
个个都是馋猫。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漂流瓶 发表于 2010-1-22 02:38:49 显示全部楼层
顶啊。。。。。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Onlin2009 发表于 2010-1-22 14:02:34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那???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why燕子 发表于 2010-1-22 15:07:3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jingege


    没怎么逛,就跑到市内还有叶剑英故居,房子还是有留了些传统老屋。一路上过去也是蛮多山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jingege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 22:24:09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那???
Onlin2009 发表于 2010-1-22 14:02



    是河源和平县。。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why燕子 发表于 2010-1-22 23:28:36 显示全部楼层
河源哦?呵,感觉真的很不错,我有二个朋友嫁到河源去,还叫我去玩。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127pn 发表于 2010-2-14 19:51:54 显示全部楼层
顶,这地方就只差钱,要不然多好啊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jackjoycsp 发表于 2010-5-31 12:09:32 显示全部楼层
人与自然的和谐,很难得啊!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美子 发表于 2010-5-31 16:23:2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美子 于 2010-5-31 16:24 编辑

……好地方,好美,好自然的村落!晋哥哥这是哪呢?河源还是梅洲?嘿嘿,最好把线路也说下!近的话可以出驴去那露营……哈哈!

。。。相片“母鸡”那张拍得很赞!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何为雨独 发表于 2010-5-31 20:14:51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那是梅州。

去那玩应该不错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凯华 发表于 2010-6-3 18:04:54 显示全部楼层
原生态,美呀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wenwul 发表于 2010-6-3 22:05:25 显示全部楼层
好玩的不好生活,好生活的不好工作,好工作的不好过日子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最新帖子

  • 人生 人生 2018-10-09

    招聘 本公司生产需要现增加招聘如下职位:1.注塑领班,要求3年以上经验

    帖子: 招聘核心团队

  • admin admin 2018-09-23

    普宁市船埔镇坑尾村口坑尾小学右前方,有一棵历经250年风雨沧桑的榕树,依然枝繁叶茂

    帖子: 船埔坑尾村,一棵历经百年沧桑的古榕树!

  • admin admin 2018-09-23

    帖子: 紧急寻人!船埔老伯昨晚在深圳坪山走失

  • 关于我们|手机版|手机客户端|船埔社区 ( 京ICP备09100142

    © 2001-2013 Comsenz Inc.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