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共1525条微博

动态微博

查看: 20952|回复: 40
收起左侧

九月九山凤凰山景

    [复制链接]

九月九山凤凰山景

jxzfxq@yun 发表于 2010-10-20 09:56:31 浏览:  20952 回复:  40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点击进入图集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jxzfxq@yun 于 2010-10-20 09:57 编辑

让大家期待这么久,不好意思。。照片一般般哦。。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热帖
[相约户外] 九月九日,登高望远
[相约户外] 九月九山凤凰山景
[心情日志] 我应该发个帖子
[心情日志] 临近下班
[心情日志] 小时候的仪仗队
[船埔新乡友报到] 招聘核心团队
[船埔风景] 船埔坑尾村,一棵历经百年沧桑的古榕树!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美子 发表于 2010-10-20 09:59:04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卫青哥哥你真幸福呀,这么多PLMM陪你爬山!嘻嘻……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何为雨独 发表于 2010-10-20 10:04:55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一段牛郎与八仙女的故事就这样发生了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美子 发表于 2010-10-20 10:57:14 显示全部楼层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快回来 发表于 2010-10-20 13:35:16 显示全部楼层
全是MM。。还好我没去。。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快回来 发表于 2010-10-20 13:35:25 显示全部楼层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何为雨独 发表于 2010-10-20 13:44:39 显示全部楼层
美子 发表于 2010-10-20 10:57
你还真会想象呀!不过你怎么没去呢?

第一,那天没时间
第二,我不在深圳了
第三,凤凰山刚爬过没多久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美子 发表于 2010-10-20 14:47:54 显示全部楼层
快回来 发表于 2010-10-20 13:35
全是MM。。还好我没去。。

你现在这话听去来咋有另一种意思呢!好像知道是MM!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美子 发表于 2010-10-20 14:48:41 显示全部楼层
何为雨独 发表于 2010-10-20 13:44
第一,那天没时间
第二,我不在深圳了
第三,凤凰山刚爬过没多久

呵呵……原来这样呀!不过那天我刚好上班,第二天才去穿越!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何为雨独 发表于 2010-10-20 15:01:26 显示全部楼层
美子 发表于 2010-10-20 14:47
你现在这话听去来咋有另一种意思呢!好像知道是MM!

因为聚会前,小清已经说了,全是娘子军。

那家伙吓着了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何为雨独 发表于 2010-10-20 15:01:58 显示全部楼层
美子 发表于 2010-10-20 14:48
呵呵……原来这样呀!不过那天我刚好上班,第二天才去穿越!

那山跟你穿越的比起来

不知道差了多少倍啊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快回来 发表于 2010-10-20 17:38:43 显示全部楼层
好险。。。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美子 发表于 2010-10-20 17:44:04 显示全部楼层
何为雨独 发表于 2010-10-20 15:01
那山跟你穿越的比起来

不知道差了多少倍啊

是呀!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美子 发表于 2010-10-20 17:44:54 显示全部楼层
何为雨独 发表于 2010-10-20 15:01
因为聚会前,小清已经说了,全是娘子军。

那家伙吓着了

原来是这样呀!我说怎么这家伙会来句“还好没去‘!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快回来 发表于 2010-10-20 17:51:54 显示全部楼层
雨独。高明。。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jingege 发表于 2010-10-20 20:42:38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都是我们梅田妹子呀。。卫青有福气呀。。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卫青 发表于 2010-10-20 21:48:31 显示全部楼层
jingege 发表于 2010-10-20 20:42
呵呵。都是我们梅田妹子呀。。卫青有福气呀。。

你要是来的话就加多一个梅田帅哥了。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何为雨独 发表于 2010-10-20 22:20:59 显示全部楼层
美子 发表于 2010-10-20 17:44
原来是这样呀!我说怎么这家伙会来句“还好没去‘!

男女比例不平衡,所以那家伙要多拉几个男的才敢去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何为雨独 发表于 2010-10-20 22:21:45 显示全部楼层
卫青 发表于 2010-10-20 21:48
你要是来的话就加多一个梅田帅哥了。

是啊,竟然社区里那么多男的都没去参加

还好有站长代表社区去参加聚会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何为雨独 发表于 2010-10-21 17:06:48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可以了吧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why燕子 发表于 2010-10-21 17:10:50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的是一牛郎与八仙女耶,哈哈,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why燕子 发表于 2010-10-21 17:13:1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卫青 的帖子

我想里面MM大多都是梅田的吧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why燕子 发表于 2010-10-21 17:14:44 显示全部楼层
快回来 发表于 2010-10-20 13:35
全是MM。。还好我没去。。

话不能这么说,卫青会生气的,哈哈哈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何为雨独 发表于 2010-10-21 17:23:11 显示全部楼层
why燕子 发表于 2010-10-21 17:10
还真的是一牛郎与八仙女耶,哈哈,

卫青,你看燕子都这样说

我没说错吧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何为雨独 发表于 2010-10-21 17:23:24 显示全部楼层
why燕子 发表于 2010-10-21 17:13
回复 卫青 的帖子

我想里面MM大多都是梅田的吧

有人说全部都是梅田的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何为雨独 发表于 2010-10-21 17:23:51 显示全部楼层
why燕子 发表于 2010-10-21 17:14
话不能这么说,卫青会生气的,哈哈哈

人家可能现在还沉浸在那幸福中呢

怎么可能生气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why燕子 发表于 2010-10-21 17:44:5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何为雨独 的帖子

怎么会说错呢,是事实啊。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why燕子 发表于 2010-10-21 17:45:3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何为雨独 的帖子

我想也是,怎么会生气呢,哈,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why燕子 发表于 2010-10-21 17:46:0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何为雨独 的帖子

有认识一,二个,相片不是很清晰看不是很清楚。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何为雨独 发表于 2010-10-21 17:48:48 显示全部楼层
why燕子 发表于 2010-10-21 17:44
回复 何为雨独 的帖子

怎么会说错呢,是事实啊。

他肯定在说我形容得不对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最新帖子

  • 人生 人生 2018-10-09

    招聘 本公司生产需要现增加招聘如下职位:1.注塑领班,要求3年以上经验

    帖子: 招聘核心团队

  • admin admin 2018-09-23

    普宁市船埔镇坑尾村口坑尾小学右前方,有一棵历经250年风雨沧桑的榕树,依然枝繁叶茂

    帖子: 船埔坑尾村,一棵历经百年沧桑的古榕树!

  • admin admin 2018-09-23

    帖子: 紧急寻人!船埔老伯昨晚在深圳坪山走失

  • 关于我们|手机版|手机客户端|船埔社区 ( 京ICP备09100142

    © 2001-2013 Comsenz Inc.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