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船埔 | 新人报到 | 船埔乡村 | 公益活动 | 人物纪事 | 船埔校园 | 茶余饭后 | 船埔同城 | 心情故事 | 阅读分享 | 英语学习 | 网站官方公告栏
求助问答 | 分类信息 | 船埔风情 | 萌宝萌娃 | 网友风采 | 摄影图片 | 体育资讯 | 美食一下 | 户外旅行 | 社区相册 | 站务处理 | 普宁客家风情网
总共1621条微博

动态微博

查看: 19617|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自然景观] 深圳七娘山

[复制链接]

[自然景观] 深圳七娘山

美子 发表于 2012-3-8 09:39:55 浏览:  19617 回复:  16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点击进入图集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美子 于 2012-3-10 17:24 编辑

[music]#-21707_0[/music]

七娘山位于大鹏半岛南端,三面环海,主峰海拔867.4米,为深圳第二高山。
听一些驴友说:由于之前有些探路的驴友迷路过,封山好几年,直至今年开放!
而我们算是第一批大部队穿越的驴友!此次穿越感觉还好!
由于山顶雾大,时间不够没有走完全程,留下了点念想!为下次重走找了个借口!
呵呵,不说,发些PP,出来和大家分享!比起那些成熟路线来说,
那里算是个干净而寂静的地方!我喜欢!


楼主热帖
[船埔风景]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船埔中学
[摄影贴图]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雨中盘龙阁
[摄影贴图] 20100911陆丰县古寨
[摄影贴图] 厦门随拍
[摄影贴图]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被遗忘的……
[船埔风景] 船埔医院一角
[摄影贴图]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百万葵园
[摄影贴图] 无题
[摄影贴图]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半溪英歌
[摄影贴图]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行走都市间
[摄影贴图] 泸沽湖之随拍
[会员靓照] 别说我没发……!

分享至:
| 0 人收藏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2#
美子
 楼主|
发表于 2012-3-8 09:54:22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美子 于 2012-3-8 09:54 编辑

继续沿途随拍……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3#
美子
 楼主|
发表于 2012-3-10 17:26:41 只看该作者
以一首自己最喜欢的歌曲做为背景音乐!
或许会有点不搭。
随心所欲吧!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4#
卫青 发表于 2012-3-10 18:34:40 只看该作者
啥歌?

点评

前几天听的时候貌似是一个人失忆,你换了?  发表于 2012-3-12 18:36
滴答  发表于 2012-3-12 08:17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5#
MAY 发表于 2012-3-12 08:56:09 只看该作者
这种感觉,让我想起了初二时跟河樟他们去爬山的场景、
下雨着,天气又冷,还跑了那么远的路、
其实不叫路,是被我们走出来的路、嘿嘿、
还去帮那些阿姨摘桔子、、、、
回家三天都下不了床,,,
但是那种感觉,很好、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6#
美子
 楼主|
发表于 2012-3-12 14:08:41 只看该作者

呵呵,是吧!不开心了,我会想旅行,开心了,我也想旅行。无助了,我会想旅行。哪怕是一个木有开发的山头也好!只要不是我熟悉的地方!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7#
MAY 发表于 2012-3-12 15:21:29 只看该作者
美子 发表于 2012-3-12 14:08
呵呵,是吧!不开心了,我会想旅行,开心了,我也想旅行。无助了,我会想旅行。哪怕是一个木有开发的山头 ...

我以前是这样,但是现在不行了,现在的状态哪也去不了、
我都觉得我真不认识我自己了]
哈哈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8#
何为雨独 发表于 2012-3-12 22:22:12 只看该作者
好想去穿越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9#
何为雨独 发表于 2012-3-12 22:23:01 只看该作者
小时候很喜欢去走那些平时没人走的山路,去发现好玩的东西,长大了却很少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10#
美子
 楼主|
发表于 2012-3-13 08:30:41 只看该作者
何为雨独 发表于 2012-3-12 22:22
好想去穿越

想去就去吧!呵呵……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11#
美子
 楼主|
发表于 2012-3-13 08:31:22 只看该作者
何为雨独 发表于 2012-3-12 22:23
小时候很喜欢去走那些平时没人走的山路,去发现好玩的东西,长大了却很少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恩,没有开发的山比较有意思!不过也有同等的危险性……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12#
何为雨独 发表于 2012-3-14 21:27:55 只看该作者
美子 发表于 2012-3-13 08:31
恩,没有开发的山比较有意思!不过也有同等的危险性……

很多路是自己走出来的,那样才有意思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13#
何为雨独 发表于 2012-3-14 21:28:39 只看该作者
美子 发表于 2012-3-13 08:30
想去就去吧!呵呵……

只能是想想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14#
yyh 发表于 2012-7-30 22:23:43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yyh 于 2012-7-30 22:24 编辑


想去就去吧!呵呵……



要多给人生一点乐趣!

最好!下次你们去的时候叫叫我!     俺也去走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15#
美子
 楼主|
发表于 2012-9-19 16:54:39 只看该作者
yyh 发表于 2012-7-30 22:23
想去就去吧!呵呵……

哈哈,不接受空降!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16#
admin 发表于 2012-9-19 18:31:45 只看该作者
美子 发表于 2012-9-19 16:54
哈哈,不接受空降!

你终于舍得回社区了吗,消失了N久。

点评

恩,我舍得回来了。呵呵……想大家了!  发表于 2012-10-25 17:39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17#
yyh 发表于 2013-2-28 23:04:18 只看该作者
不是魚腥草,應該是礦尋了!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船埔社区 |网站地图

© 2001-2013 Comsenz Inc.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