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共1621条微博

动态微博

查看: 374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大家什么时候回家过年?

[复制链接]

大家什么时候回家过年?

何为雨独 发表于 2013-1-24 10:24:49 浏览:  3743 回复:  7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分享至:
| 0 人收藏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2#
何为雨独
 楼主|
发表于 2013-1-24 10:25:14 只看该作者
我先来说说,我可能年二十四回去。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3#
卫青 发表于 2013-1-24 15:24:48 只看该作者
那么早啊,羡慕嫉妒恨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4#
潼浍狠Mei 发表于 2013-1-26 09:15:19 只看该作者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5#
何为雨独
 楼主|
发表于 2013-1-26 17:03:30 只看该作者
卫青 发表于 2013-1-24 15:24
那么早啊,羡慕嫉妒恨

没事,所以就早点回家玩咯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6#
何为雨独
 楼主|
发表于 2013-1-26 17:03:49 只看该作者
潼浍狠Mei 发表于 2013-1-26 09:15
那都比我们早啦,也好也好 。记得到时候来船埔桥头接哈。

回家的时候记得通知下哈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7#
潼浍狠Mei 发表于 2013-1-27 17:54:05 只看该作者
何为雨独 发表于 2013-1-26 17:03
回家的时候记得通知下哈

哈哈,行啊
到时候记得在饭店点好菜等我就好啦,
嘿嘿,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8#
何为雨独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18:07:09 只看该作者
潼浍狠Mei 发表于 2013-1-27 17:54
哈哈,行啊
到时候记得在饭店点好菜等我就好啦,
嘿嘿,

No problem

等你回来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船埔社区 |网站地图

© 2001-2013 Comsenz Inc.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