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埔社区

标题: 冒个小泡 [打印本页]

作者: 何为雨独    时间: 2012-5-20 20:23
标题: 冒个小泡
最近忙得晕头转向的,突然发现好久没回来社区了,打开社区的首页一下子感觉像回到家一样觉得很温馨,很温暖。在外漂泊的心好像一下子找到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点,找到了停靠的港湾。想念你,船埔社区,有空一定多来看看你。想念社区的朋友们。最后偷偷的打个小广告,小弟在深圳开了一个小小的电脑店,有什么电脑方面的问题欢迎大家一起交流,QQ:421316087 。欢迎在深圳的朋友到小店玩,法法大胖... ...
作者: 卫青    时间: 2012-5-21 11:10
这家伙自从做了老板以后就把社区给忘了, 行了, 改天大家集体杀过去你店铺喝茶, 顺便捧电脑.
作者: 陈乐    时间: 2012-5-23 16:05
呵呵  你在深圳哪个位置 我好过去光顾一下
作者: 何为雨独    时间: 2012-5-23 18:39
卫青 发表于 2012-5-21 11:10
这家伙自从做了老板以后就把社区给忘了, 行了, 改天大家集体杀过去你店铺喝茶, 顺便捧电脑.

欢迎欢迎
作者: 何为雨独    时间: 2012-5-23 18:39
陈乐 发表于 2012-5-23 16:05
呵呵  你在深圳哪个位置 我好过去光顾一下

宝安西乡九围有空就过来玩玩哦
作者: 陈乐    时间: 2012-5-24 20:20
好的有空一定去
作者: 陈乐    时间: 2012-5-24 20:20
好的有空一定去
作者: 何为雨独    时间: 2012-11-16 17:32
等你等到花都谢了
作者: 卫青    时间: 2013-6-19 10:21
用手机顶起



--来自 船埔社区 手机端
作者: 何为雨独    时间: 2013-10-24 10:12
卫青 发表于 2013-6-19 10:21
用手机顶起

发觉又有一段时间没来社区了
作者: admin    时间: 2013-10-24 20:46
何为雨独 发表于 2013-10-24 10:12
发觉又有一段时间没来社区了

是快一年了吗
作者: 何为雨独    时间: 2013-10-25 12:49
admin 发表于 2013-10-24 20:46
是快一年了吗

没那么久,经常来,只是默默的关注,没有留下痕迹




欢迎光临 船埔社区 (http://www.515334.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