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青 发表于 2012-5-21 11:10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家伙自从做了老板以后就把社区给忘了, 行了, 改天大家集体杀过去你店铺喝茶, 顺便捧电脑.
陈乐 发表于 2012-5-23 16:05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呵呵 你在深圳哪个位置 我好过去光顾一下
卫青 发表于 2013-6-19 10:21 用手机顶起
何为雨独 发表于 2013-10-24 10:12 发觉又有一段时间没来社区了
admin 发表于 2013-10-24 20:46 是快一年了吗